'

聊城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开展“迎国庆 感恩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17: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9月30日下午,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开展了“迎国庆 感恩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的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金方昌烈士故居,聆听了金方昌烈士的故事,感悟其不屈不挠的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参观着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认真聆听着关于金方昌烈士的故事。了解了这个19岁青年被折磨得不成人形,艰难地举起仅有的一条胳膊,蘸着鲜血在墙壁上写下14个字:“严刑利诱奈我何,颔首流泪非丈夫。”深刻感受到了金方昌烈士强烈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被金方昌烈士抗日时的热情所感动,被他的满腔热忱所感染。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金方昌烈士坚强的意志,将英雄楷模们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