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获得用水用气指标优化提升工作培训会

2021-10-01 09:3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通讯员 张蕴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升聊城市水气市政公用服务水平,9月29日上午,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在建设大厦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获得用水用气指标优化提升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获得用水用气指标牵头部门分管领导、水气行业主管科室负责人、水气专营单位业务骨干和市局有关业务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营商环境分管同志唐安强主持。

  会上,聊城水务集团和新奥燃气专业人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别从用水和用气角度详细讲解了获得用水用气指标体系、考评趋势、重点任务等,分享了市级经验做法、工作举措、成效以及在工作推进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各单位要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当前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获得用水用气指标优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群众和企业共享改革成果,力求在今年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去年省评反馈的问题、热线办理的问题和日常用户回访发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三是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对上级文件政策进行再次梳理,积极对接省级有关部门,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四是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的基础上,结合区域优势,创新突破,打造聊城水气热服务品牌,形成可推广的典型亮点经验。五是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职责分工层层分解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将对聊城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和验收,对工作敷衍塞责、推进不力的人员进行问责追责。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