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督导调研活动

2021-07-29 10:21: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于明发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走深走实,确保“铁拳”行动打出声势,7月12-23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铁拳”行动领导小组成立4个督导组,对聊城市11个县(市、区)及部分基层监管所开展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督导调研。

  各督导组围绕机制建立、方案落实、案件查办、案卷质量、宣传曝光等重点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案卷资料、现场询问交流等方式,了解各县级局“铁拳”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关意见建议,同时根据各地行动开展情况,指出被督导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聊城市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聚焦聚力查办重点,集中优势兵力,精准重拳出击,依法严查严办民生领域违法犯罪案件,有力震慑了民生领域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为民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