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体约谈不合格加油站,聊城市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成品油经营违法行为

2021-04-08 08:3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聊城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行成品油质量监督管理职责,严厉打击成品油经营违法行为。4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19年以来在市级以上监督抽查质量不合格的加油站经营者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市局产品质量监督科李志远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成品油禁产、禁购、禁销、禁用清单通告》。副局长白云国从召开此次约谈的目的、监管部门如何监管,如何实现成品油市场监管共治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成品油经营者要严格落实油品质量主体责任,维护行业公平秩序,履行安全经营责任,监管部门要严格按要求履行监管职责,共同推动建立公平竞争、有序经营的行业秩序。

  下一步,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成品油质量监管力度,采取快速筛查和常规检验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加大监督抽查力度,确保我市成品油质量稳定在较高水平。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