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警察节为临清民警送蛋糕的神秘小伙找到了!民警:暖心,感谢!

2021-01-10 16: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王潇 临清报道


  监控拍下了小伙子送蛋糕的画面 

  1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临清市新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刚刚出警结束返回值班大厅,突然被门岗大爷叫住了。大爷说,值班室里有了一个送给派出所民警们的蛋糕。

  “今天上午我在这看门的时候有个小伙子来了,他送来一个蛋糕,说是送给警察叔叔们。”门岗大爷告诉记者,当被告知民警们都在执行出警任务后,小伙子把蛋糕放在值班室就离开了,没有留下任何身份信息。”

  当天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临清市新华路派出所见到了这位暖心小伙,他就是家住临清市新华路街道于庄村的16岁小伙彭国威,面对镜头,他显得有些羞涩。彭国威坦言,因为去年疫情的原因,他了解到临清的民警奋战在疫情一线,非常辛苦,自己也十分感动。他告诉记者,今天是1月10日,也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份蛋糕代表着临清人民对警察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希望他们都工作顺利,平平安安。
  “这个蛋糕非常暖心,感谢这位热心群众,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与鼓舞。”面对这份群众送来的别样警察节礼物,新华路派出所副所长唐玉涛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奋勇直前,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定温馨的生活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