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刚!聊城又有3名领导干部被通报!

2020-11-20 17:19:10 来源: 廉洁莘县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现将3起问责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莘县柿子园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燕青因纪律作风工作失职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柿子园镇卫生院纪律作风不严不实,主动关心关爱患者的意识不强,存在对来院患者需求置之不理、服务态度冷漠等问题,7月31日被聊城市《一问到底》栏目曝光。柿子园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燕青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莘县俎店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董留伟因纪律作风工作失职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俎店镇中心卫生院对纪律作风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卫生院董杜庄院区存在工作人员早退、对来院患者需求置之不理、服务态度冷漠等问题,7月31日被聊城市《一问到底》栏目曝光。俎店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董留伟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莘县十八里铺镇卫生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李红军因纪律作风工作失职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十八里铺镇卫生院日常工作纪律要求不严、服务工作抓的不实,存在工作人员早退、对来院患者需求置之不理等问题,7月31日被聊城市《一问到底》栏目曝光。十八里铺镇卫生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李红军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真正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