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发区连夜整改《一问到底》曝光问题

2020-08-01 13:52: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聊城报道

  7月31日,聊城电视台电视问政节目《一问到底》直播结束后,开发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商同顺连夜组织召开由卫计局全体人员参加的工作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一问到底》曝光的问题,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部分干部作风不实、宗旨意识不牢。虽然在日常监管中履行了监督责任,但与上级要求、群众需求仍存在较大差距,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会议强调,要立即成立专项督察组,从细从深进行调查,对问政节目中曝光的餐饮具消毒、医疗美容等突出问题,逐一查找根源、剖析原因,压实责任,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针对节目中曝光的其他问题,要摸清底数、拉清单子、拿出方案、制定措施,加大巡查频次,加强监督力度,建立及时发现问题工作机制,继续畅通投诉渠道,完善信访办理制度,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满足群众需求。

  会后,卫计局专项督察组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监督执法,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逐一逐项排查,落实整改措施。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