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开发区出口宠物食品安全示范区调研

2020-02-14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 海报新闻聊城2月13日讯(记者 杨潇潇)2月12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省政法委副书记王曙光一行到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宠物食品安全示范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督导企业复工复产。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参加活动。乖宝集团董事长秦华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

  林峰海听取了开发区出口宠物食品安全示范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询问员工到岗、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状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复工前对员工近期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的排查、复工后对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的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全面复工复产,确保生产经营健康有序。

  同时,林峰海询问了示范区内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出口、市场营销等方面受到的影响和遇到的困难,并给予了指导意见。鼓励企业在非常时期用非常手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同时不断壮大自己,多做社会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