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化担当,立即行动,冠县连夜整改《一问到底》发现问题

2020-01-16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月15日讯(记者 乔思亚)1月15日晚,电视问政《一问到底》直播结束后,冠县县政府连夜召开问题整改会议,对整改工作扎实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并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等单位分组赶赴现场开展联合执法,同时县纪委监委启动调查问责程序。

  对清洁煤配送点销售不合格清洁煤问题,联合执法组到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暂停其销售行为,对存量煤进行封存,全面抽样送检,根据检验结果依法进行处置,同时举一反三,对县域内清洁煤配送点进行全面排查、抽检。

  对粮食收购点违规使用燃煤锅炉问题,由执法人员对燃煤锅炉进行拆除,粮食进行封存,并第一时间对涉嫌违法责任人依照法定程序进行处置。

  同时,针对重型柴油汽车尾气检测联合执法过程中对不合格车辆处罚不到位问题,立即研究长效措施,深入开展联合执法,实行闭环管理,对不合格的本地车辆以及外地车辆,处罚后由其自行选择维修点进行维修,经检测合格后放行。

  对环保网格化监管平台使用不到位、未建立工作台账问题,一是对网格化监管平台进行优化,尽快投入使用;二是统一建立工作台帐;三是将网格员纳入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监管,强化监督和考核。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曝光问题,即知即改,立即行动,同时对电视问政中反映的问题要深刻查找原因,做到在思想上真正重视,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措施,迅速行动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