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新春佳节 2020聊城“情暖水城欢乐年”新春联欢晚会举行

2020-01-14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13日晚,2020聊城新春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杂技《壮美黄河》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月13日讯(记者 袁志威)1月13日,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情暖水城欢乐年”2020聊城新春联欢晚会成功举行。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副市长马丽红,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等领导以及聊城最美奋斗者、劳动模范、公安、教育等单位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

  相声混搭《报菜名新说》

  晚上20:00时,舞蹈《鼠年吉祥太平鼓》拉开了“情暖水城欢乐年”-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帷幕。歌伴舞《传人》、相声混搭《报菜名新说》、京剧《戏娃闹水城》、杂技《壮美黄河》、非遗展演《马腾狮舞庆新春》,小提琴协奏《难忘今宵》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观众孙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完节目后,确实让我感受到了我们水城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了聊城发展的新成就,最主要的是把我们的群众都带到了舞台,让群众文化得到了最大的发挥,确实很赞。王先生说,今天很荣幸能来参加咱们2020年聊城新春晚会,对我个人来说也是一次激励,在2020年,我必将以饱满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社会发展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春晚以歌伴舞、相声、杂技、器乐组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用饱满的热情、灵动的舞姿和激昂的歌声,讴歌了全市人民奋勇争先,建设幸福聊城,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为观众送去2020年新春美好的祝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