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召开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0-01-06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月6日讯近日,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丁耀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市属开发区党工委政工部分管领导和人才科室负责人,驻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及重点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2019年人才工作完成情况,临清市和阳谷县党委组织部、东阿县和高新区用人单位负责人、东昌府区和莘县高层次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聊城人才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进展,人才政策更加完善,政策落实更加有力。下步,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落实市委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全力构建人才国际竞争新优势,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

  会议对做好2020年我市人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早谋划,早摸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抓好人才项目申报。要加快平台载体建设,吸引更多高端人才。要畅通招才引智通道,以更大力度引进我市急需的各类人才。要狠抓人才政策落实落地,推动各项人才政策发挥作用、见到实效。要做好人才服务保障,优化环境,留住人才,让各类人才安心工作、舒心创业。要强化人才工作力量,树立信心,坚持党的领导,带着感情干好人才工作。

  聊城市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国家、省、市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与会人员做好聊城人才政策的宣传员、践行者和监督员,推动全市人才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