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热电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11月12日前将达到正常供暖条件

2019-11-08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7日,聊城热电举办供热新闻发布会

  截至目前,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1月8日讯(记者 袁志威)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热电供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2020供暖季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目前管网已开始升温,11月12日前换热站及高温水管网参数将达到正常供暖条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区360个换热站的供热设施及计量仪表、高温水主管网已全部维修完毕,对230个换热站的换热片、除污器等设备进行清洗疏通,共清洗换热片28110平方,对市区167个分散站计量仪表进行了检修维护,确保管网设备和换热站内供热设施达到良好备用状态,满足供热运行需求。今年9月26日,开始对小区二次网进行充水试压,10月5日,开始对主管网进行充水试压,11月5日前对辖区内所有用户完成充水试压工作,11月5日主管网开始升温,11月12日前,换热站及高温水管网参数将达到正常供暖条件。

  此外,为保证供暖前期更好地了解市民有关供暖问题,聊城热电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供暖开始前热线电话96789增加到20部,另增设8622478投诉电话,抽调人员加强热线接听力量。还对辖区内的运行人员配备网络电话100部,以提高用户来访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