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田园综合体项目评审结果出炉!堂邑葫芦田园综合体项目排名第一

2019-10-09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0月9日讯(记者 赵志鹏)10月8日,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公布了《聊城市2019年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评审结果》。评审结果显示,申报的9个项目中,东昌府区堂邑葫芦田园综合体项目以93.8分的高分排名第一。

  据了解,此次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评审是根据《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和市属开发区农办申报项目的基础上,市农业农村局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对所申报的9个项目进行的评审。

  2019年聊城市9个田园综合体项目评审结果排名:

  1、东昌府区堂邑葫芦田园综合体

  2、莘县中原农业田园综合体

  3、茌平区佳乡田园综合体

  4、阳谷县伏城春晓田园综合体

  5、高新区韩集乡古漯河乡村振兴 示范区田园综合体

  6、高唐县姜店镇田园综合体

  7、茌平区耿店田园综合体

  8、莘县金堤河田园综合体

  9、临清市东方明珠田园综合体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