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516123113.jpg'

【征集令】壮丽70年,家国共命运!请您用镜头记录“我们的山东故事”

2019-09-10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0日讯(记者 姜洋)“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70年岁月,我们见证波澜壮阔的大历史,也书写着自己的小历史。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人民视频V·鲁频道与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推出《我们的70个中国故事·山东篇》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邀请网友和企事业单位,拿起手机、相机,以微纪录片、VLOG、VR、航拍等视频形式,讲述自己经历的山东故事,以小见大,全方位展现70年来山东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山东的变革与发展。

  本次活动征集视频内容主要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各地发展中的新动能、新亮点、优秀传统文化、齐鲁大好河山、特色美食及优秀山东品牌。鼓励采取讲故事手法,以小见大反映主题,以亲身经历参与最好。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上传时可打包压缩。

  参赛作品经初选后,将由网友与评委进行最终打分评选。获奖作品会同步在人民视频和大众网·海报新闻专题进行展播,同时还将入围“中国故事”,参与全国评选。最终评选出的70部优秀作品,将参加“我们的70个中国故事”的全国评选,还有机会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快快拿起手机相机摄像机,将你记录下的美丽山东、美好生活发给我们吧!

  大众网·海报新闻征集通道:

  网站PC端:https://www.dzwww.com/2019/sdgs/

  手机端:下载“海报新闻”APP,完成注册后,进入《我们的70个山东故事》专题上传视频

  人民视频征集通道:

  网站PC端:http://vblog.people.com.cn/vp1/reg?cd=qSGuEzSaNx

  手机端:下载“人民视频”APP,完成注册后,点击投稿并选择V·鲁频道上传视频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