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幕

2019-09-0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李超

  9月9日上午,“和风雅颂 妙笔聊城”—聊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9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李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发展合力,9月9日上午,由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聊城市文联东昌书画院承办,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协办的“和风雅颂 妙笔聊城”—聊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精品展在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幕。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建豹,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魏百勇,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邹方臣,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昌军,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聊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钱品辉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申青林将画作《幽居初夏》赠送给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收藏

  开幕式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青年优秀画家申青林将画作《幽居初夏》赠送给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收藏,并由高杉为其颁发收藏证书。

  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昌军致词

  赵昌军说,这次书画精品展是聊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展出的7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展示了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示了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聊城人民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将对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聊城各项事业走在全省前列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现场嘉宾一同参观书画精品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现场嘉宾一同参观了书画精品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和风雅颂 妙笔聊城”聊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精品展将持续至9月13 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