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门口忙留影 聊城一小学“萌新”开学入校

2019-09-0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学生家长为孩子拍照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日讯(记者 程洽洽 见习记者 杨潇潇 汪晴)9月2日上午,在聊城市高新区深圳路小学门口,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和老师同学的带领下,开启了自己的小学生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学校门口发现,许多家长都拿起手机,给即将入学的孩子拍下珍贵的照片,保存孩子美好的成长印记。

  梁嘉懿妈妈为孩子拍照留念

  稚嫩的声音、可爱的面庞、大大的眼睛,小萌新们对新校园充满好奇。即将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梁嘉懿开心的在学校门口让妈妈给自己拍下照片,他的妈妈说,孩子昨天晚上激动的睡不着觉,非常开心自己终于上小学了。还没正式入学,小嘉懿已经能熟练背诵学校的宣誓口号,“我是高新区深圳路小学的学生,我做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道德的良知少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新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年龄多为7岁,经历了3年幼儿园成长,大部分家长对孩子上小学表示放心,“学校里有老师带领还是比较放心的,希望孩子能多学习点知识,多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度过一个快乐的小学生活”,家长张女士表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