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d8fafbf810a0dbd318a4665fb9d42a.png'

用忠诚捍卫使命担当!聊城高速交警举行国庆70周年交通安保誓师大会

2019-09-01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1日上午,聊城市高速交警支队举行决战决胜国庆70周年交通安保誓师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日讯(记者 袁志威 见习记者 汪晴 通讯员 李晓辉)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以必胜的信心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安保战,9月1日上午,在济聊高速冠县西鲁冀界公安检查站,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举行升旗仪式暨决战决胜国庆70周年交通安保誓师大会,动员全警争分夺秒、勇往直前,全力以赴保障高速公路环境安全畅通有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保驾护航。

  在誓师大会现场,大会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参会人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在集体宣誓环节,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肩负使命,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在誓师大会上,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已进入决战决胜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决胜之机,他们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激扬奋斗的雄心,聚焦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坚决交上一份‘满分答卷’。

  全体参会人员在冠县鲁冀界公安检查站现场观摩了冠县大队“声光振”防事故系统。

  誓师大会上,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高速交警支队长王华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现在距国庆节还有30天,全市高速交警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决战用我的决心,争分夺秒、勇往直前,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保障高速公路环境安全畅通有序,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交通安保攻坚战。王华民要求高速支队各级领导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坚持“战时高于平时、严于平时”,严明战时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用铁的纪律凝聚铁的意志、锻造铁的作风,保持强大的凝聚力、果断的执行力、旺盛的战斗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王华民强调,责任重大,要为使命而战!要坚持“最高要求、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用每个环节的“零缺陷”“零漏洞”确保整个交通安保工作的“大稳定”“大平安”。

  随后,民警代表向全体高速交警发出倡议。他倡议,全体高速交警凝心聚力,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硬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当天的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还在青银高速高唐服务区现场观摩了高唐大队应急处置演练、服务区等重点路段管理以及辖区智能防控措施;在冠县鲁冀界公安检查站现场观摩了冠县大队利用“声光震”等设备、设施预防事故工作措施。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