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审计局对市属医院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2019-08-23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师琳琳郭娟娟

  聊城市审计局对市属医院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聊城市审计局对市属医院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师琳琳 郭娟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全面加强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日前,聊城市审计局对市属医院的内审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检查重点关注贯彻落实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相关政策规定的具体举措,内部审计管理体制和制度建设情况,审计重点关注内容和职责履行情况,内部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情况,审计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等。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建议,并督促各部门单位以专项检查为契机,查找制约内部审计作用发挥的体制机制性问题,细致剖析,深入整改,全面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真正发挥审计在医院治理体系中的“紧箍咒”与“排雷兵”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