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聊城卫生健康系统举办专场文艺展演

2019-08-19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聊城卫生健康系统在人民广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文艺展演获群众喜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9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金增秀)近日,聊城卫生健康系统在人民广场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舞蹈、相声、京东大鼓、快板、戏曲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聊城卫生健康系统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真诚祝福,坚定了广大卫生健康干部职工促发展,惠民生,争创一流,和衷共济打造“江北水城”一方百姓“健康方舟”的决心。

  “今天不去跳广场舞了,这场节目太精彩了,”现场,一位观众正在给舞伴打电话,兴奋的声音传出很远。“这个人唱得真不错”“这个小品演的事跟咱们在医院遇见的一模一样”“瞧啊,烟雾一出,这舞台效果简直像仙境”“银环额,我看这出戏的时候才十几岁呢”“今天这台晚会太成功了,卫生健康系统挺给力的”……演出现场,观众越聚越多,大家情绪十分高涨,热烈讨论声,由衷赞叹声,鼓掌欢笑声,给江北水城的新秋之夜平添了无限和谐美好。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聊城市卫生健康委成立的第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围绕‘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今天,是我们首次面向市民公开演出文艺节目,呈现的是文化盛宴,展现的是行业风采,体现的是集体精神,并借此点亮医患之间的心灯,争取得到更多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金星介绍。

  “今年,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旅局、市电视台、市文联组织了8场文艺晚会,面向市民集中展演,其中,市卫生健康系统是唯一举行专场演出的市直部门,市卫生健康委、市直医疗单位的主要领导都到现场观看了演出,从演出效果来看,群众十分满意,各位评委也给出了一致好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兆立的现场点评为本场专场展演画上圆满句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