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516123113.jpg'

聊城拟建孔繁森革命教育学院 打造新时代党建模范基地

2019-08-19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8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东昌府区召开孔繁森干部学院规划设计研讨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对孔繁森干部学院的规划设计方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东昌府区拟在孔繁森同志的家乡——堂邑镇五里墩村建设孔繁森革命教育学院,打造新时代党建和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模范基地。

  会上提到,东昌府区将对堂邑镇五里墩村进行保护性开发,以高规格设计及相关建设促进乡村自然和人居环境提升,围绕红色资源,建设孔繁森革命教育学院,打造新时代党建和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模范基地。

  新建的“孔繁森干部学院”既可以作为聊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重要基地,又可打造在全国有影响的党员干部培训和红色旅游品牌,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历史文化的遗产一代代传承下去,扩大聊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革命老区、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家乡的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