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817565005112236.jpg'

2019年聊城mini马拉松热力开跑 数千人参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08-1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7日讯(记者 袁志威)8月的水城,秋高气爽,水波涟漪。17日上午,2019年聊城mini马拉松悦跑赛在金科集美壹品北侧广场正式开赛,来自全市数千名健跑者畅跑在8公里的赛道上,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着生命的无限精彩,在感受跑步运动独特魅力的同时,体会聊城生态环境的秀美,共同为聊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起跑仪式现场

  参加团队在起点处开跑

  启动仪式现场

  参加团队在起点处开跑

  选手们跑步途中

  选手们跑步途中

  抽奖现场

  主办方领导为中奖选手颁奖

  主办方领导为中奖选手颁奖

  主办方领导为中奖选手颁奖

  聊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石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副总编辑郑义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办主任姚振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葛庆安,金科鲁西区域营销总经理张培娟,金科聊城城市总经理王军等出席此次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7:00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众多前来参加此次马拉松的运动健将,大家有序进行签到、领取完赛证进场静候开赛。在起跑区域内,大家都跃跃欲试,对即将开场的比赛充满期待,现场数千名参赛选手身着各色赛服,静候开跑,俨然成为水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平时运动太少了,趁着周末来呼吸新鲜空气,锻炼一下身体,感受一下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氛围。”首次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参赛的初衷。“我平时就喜欢运动健身,参加过聊城很多这类的集体性健身活动,从活动设置安排来看,这是我参加过的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活动内容最丰富、保障最到位的活动。”一旁王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

  “我之前参加过七次马拉松比赛,这次8公里路程,用时40分钟。”在活动终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见到了身坐轮椅前来参赛的蔡起蛟。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己是在大众网聊城官方微信上看到的这个比赛信息,随后就进行报名参加,今天早晨是家人把他送过来的,对于此次比赛的服务和保障也很满意,表示今后如举办还会继续参加。

  本次活动的压轴戏莫过于最后的抽奖环节,液晶电视、智能手机、空气净化器等奖品更是点燃了现场每一位参赛者的热情,让参赛选手在参加健身运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获奖的喜悦。来自东昌府区的“奥森健跑团”在此次比赛中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不甘人后,展现了团队的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最后抽奖环节,此次的终极大奖也是被该团的李芹女士摘取,价值5000元的65寸大屏智能电视,这份突如其来的大奖让整个团队十分欣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主办,大众网·聊城、东昌天悦、民生金科·集美壹品承办,中国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协办。活动筹办过程中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办、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等单位的悉心指导帮助,也得到了广大市民和数千位大众网网友的鼎力支持。自活动筹备以来,选手报名持续火热,报名人数屡创新高。

  此外,为了给各位选手提供充足的水源供给,在比赛起点和沿途的补给点,活动主办方准备了足量的饮用水。聊城公安、交警部门、城管等部门对现场实施交通疏导,协助赛场治安,为比赛的安全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