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聊城市少儿书画展开幕

2019-08-1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8月14日讯(记者 杨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14日上午,聊城市文化馆和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我和我的祖国”少儿书画展在茌平区文化馆开幕,聊城市文化馆馆长雷建峰,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仇长义出席开幕式,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乔艳致辞,茌平区文化馆馆长李海燕主持开幕式。

  乔艳说,近年来,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始终坚持文化“两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在繁荣文艺创作、培养文艺人才、促进文化普及、深化文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市民们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文化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围绕“文化惠民枣乡情”、“文化惠民进万家”等主题活动,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乔艳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茌平举办了少儿书画展等一系列讴歌新时代,歌颂祖国,赞美家乡的文化活动,目的就是让全市中小学生,给校园和家庭浸染墨香,向大家描绘出人民和谐团结、共谋发展的美好画面!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近200幅。作品既展现了中小学生勤学苦练的才华乍露之作,又突出主旋律,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反映了茌平青少年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