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水县旅游宣传推介会在聊城市召开

2019-08-14 08: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彭水旅游宣传推介会在聊城举行

  大众网 海报新闻聊城8月13日讯(记者 袁志威 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胡海涛)8月13日,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中共彭水苗族土家自治县委,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彭水旅游宣传推介会暨“好客山东人·养心彭水游”旅游扶贫嘉年华启动仪式在聊城举行。

  推介会上,现场播放了彭水县旅游宣传片,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致欢迎辞,对参加此次宣传推介会的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聊城市旅游资源。彭水自治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旅管委主任程途及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冉靖作推介讲话,介绍了彭水县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并感谢聊城市对彭水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彭水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袁业国先生与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家斌先生签署合作协议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好客山东人·养心彭水游”旅游扶贫嘉年华活动

  现场,彭水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苗山美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与聊城大众新闻旅行社分别签署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好客山东人·养心彭水游”旅游扶贫嘉年华活动。

  据介绍,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位于重庆市东南部,全县现有阿依河、蚩尤九黎城、摩围山、乌江画廊4家AAAA级景区,被誉为“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县”、“中国特色旅游休闲度假胜地”、“亚洲金旅奖 大中华区十大民族(民俗)特色旅游目的地”、“美丽中国 生态旅游十佳示范县”。

  同时,今年是彭水县脱贫摘帽之年,聊城市与彭水县文化旅游领域合作,充分发挥旅游扶贫在物质、精神方面的“双扶贫”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加强彭水县与聊城市文化旅游方面的深入合作,实施相互推介和整体营销,组织客流互送、市场互通、信息共享,实现互惠互利、发展共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