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军分区开展“慈心一日捐”暨“助学济困”爱心捐赠活动

2019-08-13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3日讯13日上午,根据聊城市委、市政府通知和军分区首长指示,聊城军分区组织在家官兵、职工参加军分区首长机关“慈心一日捐”暨“助学济困”爱心捐赠仪式,捐赠善款救助贫困学生。

  爱心捐赠现场,聊城军分区政治委员郝爱军率先捐款,其余干部、士官、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把善款送进捐款箱,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有些因事不能到现场的同志,拜托战友把善款捎来也进行了捐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聊城军分区已连续多年开展助学兴教活动,本次“慈心一日捐”暨“助学济困”活动所得善款,将结合实际主要用于救助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通过本次爱心活动,聊城军分区用实际行动为驻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后备力量,展示了聊城军分区官兵职工的良好风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