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gif'

聊城阵雨过后多条道路出现积水 交通出现短时拥堵

2019-07-1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12日讯(记者 袁志威 见习记者 田路路)12日下午三时许,聊城突降大雨,短时的强降水致使主城区多条道路积水严重,部分路段更是犹如一片汪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积水路段主要集中于东昌路、柳园路、利民路、花园路、振兴路等路段。另外,受降水影响,城区东昌路与柳园路等主干道出现短暂交通拥堵现象,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

  阵雨的突然来袭,使不少毫无防备的市民措手不及。

  在位于东昌路的新世纪花园小区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小区门口已被积水围堵,辅道积水更是从该小区门口延续至市委。

  面对突袭的强降水,防汛工作人员对部分积水严重路段及时进行雨水疏导。

  在花园路与东昌路交叉口,受积水影响,过往车辆谨慎行驶。

  在百货大楼路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此处积水尤为严重,更有家长直接抱起孩子跨过深水区。

  挽起裤腿,缓慢加油门,百货大楼路口积水较为严重,宛若一片汪洋。

  除去百货大楼路口,在市人民医院附近同样出现积水严重现象,整齐划一的车辆在水中接受“漂洗”。

  受降水影响,东昌路出现短暂交通拥堵现象。

  另外,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气象局获悉吗,未来三天聊城天气将以多云为主,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3日:多云间晴,南风2~3级,21(临清、冠县、高唐、茌平20,阳谷、莘县22)~35℃,降水概率20%;

  14日:多云 ,南风2~3级 ,24(临清、冠县、高唐、茌平23,阳谷、莘县25)~37℃;

  15日:多云,南风2~3级,25(莘县、阳谷26)~37℃。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