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召开重点调研课题、重点监督事项协商座谈会

2019-03-14 09:0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3月1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重点监督事项协商座谈会议。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赵志鹏)3月1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重点监督事项协商座谈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及民主监督事项进行协商,充分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市委副主委刘东安,民盟市委主委郝光华,民建市委主委马卫红,民进市委秘书长王艳鑫,农工党市工委主委孙菁,致公党支部主任李涤尘,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黄勇,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文华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选题情况及工作计划。

  秦存华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并讲了以下意见: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借鉴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的先进经验,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科学制定成员发展计划,严格遵守《工作规程》,有计划稳步发展优秀成员,切实把好“入口关”。要发挥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作用。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难点问题,发挥优势、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多献良策。探索围绕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展联合监督、力求取得监督实效。统战部门要当好服务员、联络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党派排忧解难,激励广大统战成员充分发挥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