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升勤调研指导公安融媒体建设应用工作

2019-02-13 16:3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李晓辉)2月13日上午,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调研指导公安融媒体建设应用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成伟陪同调研。

  在高速交警支队,刘升勤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公安机关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立融媒体中心、建立融合传播矩阵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下融媒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升勤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抓住全国范围内融媒体建设的重要机遇,立足公安工作实际,创新经营模式,健全完善机制,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从“相加”到“相融”,真正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立体传播、全面覆盖”的融合发展效果。

  刘升勤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部门与公安机关合作、县级融媒体与公安融媒体合作、采编合作、力量合作,聚焦服务民生,强化服务功能,提高采编质量,充分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科技手段,推进传播方式改革,丰富呈现形式、实现精准推送,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和群众受益面,在服务民生、引导舆论、凝聚共识上贡献公安力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