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迎来2019年首场降雪 主体降雪过程从今夜开始

2019-02-13 13:4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风云四号卫星2月13日9时实时资料显示降雪云团前锋正逐渐向聊城市移动,部分县区今天白天会出现零星降雪。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赵志鹏)13日上午,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气象局了解到,由于冷空气前锋正逐渐接近聊城市,聊城将迎来2019年首场降雪天气过程,雷达显示今天白天部分县区会出现零星降雪,主体过程将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受较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开始到明天白天,聊城市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过程降雪量1~2毫米(积雪深度1~2厘米),部分地区2~4毫米(积雪深度3厘米左右)。

  据了解,本次降雪对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有利,市县气象局将适时开展人工增雪作业。同时降雪可能对交通、城市运行、设施农业等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建议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