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个万元大奖!聊城用户喜中海报新闻大奖

2019-02-03 19:3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3日讯(记者 李长振)3日18:00左右,“海报新闻”再次送出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获得大奖的是家住聊城市阳谷县的薛莹女士,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薛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是海报新闻的新用户,通过订阅“山东手机报”得知活动信息,为抽中大奖她已经邀请了10多位同事、朋友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

  薛女士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薛女士把海报新闻新春红包的活动信息分享到了朋友圈

  薛女士说,1月28日(腊月二十三)也就是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启动当天,她通过手机上订阅的“山东手机报”得知了活动开始的消息。随后,她立即就下载注册了海报新闻开始参与抽奖活动,为了增加抽奖次数,提高中奖几率,她把活动信息和海报新闻客户端推荐给了身边众多的同事、朋友和家人。

  “现在我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上显示已邀请了10多位朋友了,我们单位除了一位在休产假的同事没有下载客户端,其他人都已经下载安装了。我今天也是抽了第五次才抽中了这个万元大奖,同样是通过邀请朋友下载客户端后获得的抽奖机会。”薛女士说,在她抽中大奖的那一瞬间,她十分激动,第一时间把中奖的信息分享给了家人和朋友。

  “节后,先请同事们吃顿大餐,然后给孩子和家里的老人包个大红包。”谈起奖金分配时,薛女士激动地说。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开宝箱,中额外大奖。

  抓紧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参加抽奖吧!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