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201183119.jpg'

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会议召开 赵金星任党组书记

2019-02-01 18:2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2月1日上午,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会议召开。

  聊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赵金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袁志威)2月1日上午,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会议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科长韩宗宝宣布市委关于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贾鹏柱讲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赵金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贾鹏柱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勇于克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主要负责同志切实负起责任,每位班子成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围绕重大战略任务,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正确处理机构改革与其他各方面的关系,毫不放松地抓好当前各项业务工作,向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改革答卷。

  赵金星作表态讲话,他说,作为新设立的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特别是接过卫生计生工作荣誉满满的接力棒,倍感压力巨大、责任重大,一定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殚精竭虑,团结带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历届领导班子和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努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