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聊城聂女士称女儿的学费有着落了

2019-01-3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李长振)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已经进入第三天。30日下午5点30分左右,聊城用户聂春兰女士幸运抽中“海报新闻”红包活动送出的第三个万元现金红包。聂女士告诉海报新闻记者,在收到确认自己已中奖的短信后,她第一感觉就是女儿新学期的学费有了着落。

  30日晚8点40分,海报新闻记者专程将现金红包送到了聂春兰女士家中。聂女士说,她是客户端的忠实用户,经常会在海报新闻上翻一翻,看一看,还赚了不少积分,用积分兑换给家里添了不少实用工具。28日,在看到海报新闻启动新春红包活动后,便第一时间参与到了抽奖活动中,她在今天下班前的第二次抽奖中抽中了这个万元大红包。

  “我是快下班时抽的奖,中奖时我整个人都有点懵,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到后来收到了中奖短信,我才知道自己确实中奖了。”聂春兰说,在得知她中奖的消息后,不少单位的同事都跑过来向她表示祝贺,她也第一时间把中奖消息分享给了自己女儿。

  聂春兰告诉大众网记者,她女儿当前在大学读大二,他们夫妻两人工资收入也不是很高,家中并不太宽裕,她想把这部分钱存起来,当作女儿新学期的学费。

  “非常感谢海报新闻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参与活动的机会,真心祝愿海报新闻越办越好,用户越来越多!”最后,聂春兰女士送上了她对海报新闻的新春祝福。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活动吧!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