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131110650.png'

聊城开发区百姓春晚精彩上演 一万五千余人在线看直播

2019-01-31 11:0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同耀)1月30日,“春天的赞歌”2019年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姓春晚在开发区实验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办主办,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协办。来自全区各街道办事处的5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届晚会形式丰富多彩,歌曲、舞蹈、朗诵、武术、戏曲等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春晚还采取了网络直播的形式,吸引了1万五千余人次在线看直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一道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

  开场舞蹈《京韵战鼓》拉开了此次百姓春晚的序幕。歌曲《中国力量》、武术《少林拳》、豫剧《穆桂英挂帅》等节目轮番上演,杂技《快乐的炊事员》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演出最后在合唱《我的祖国》《中国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整场演出节目气势恢宏、歌舞交融,内容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全面展现了开发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体现了全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高昂热情和喜迎新年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