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刚!“海报新闻”第三个万元大奖花落聊城

2019-01-30 18:3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李长振)“海报新闻”万元现金红包大奖,花落聊城!!!

  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30日17时30分左右,聊城用户聂春兰女士幸运抽中了万元现金红包。这也是“海报新闻”红包活动连续第三天中出的超级大奖!

  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聂春兰女士。聂女士家住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湖北社区金柱·绿城小区,是一名幼儿教师。聂女士说,她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用户,经常在海报新闻上浏览最新新闻资讯。1月28日,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启动后,她就积极参与抽红包活动。

  30日下午,下班前她像往常一样打开海报新闻参与活动,幸运抽中了万元大奖。“当时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激动了,能中这样的大奖感到太幸运了。”聂春兰女士激动地说。稍后,海报新闻还将推出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看海报 中大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找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