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128214551.png'

宋军继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19-01-28 21:3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李长振)1月28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拟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达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聊城市委主委王学臣、民盟市委主委郝光华、民建市委主委马卫红、民进市委主委张金伦、致公党聊城支部主任李涤尘、市工商联主席马丽红,无党派人士孙凌云、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副主委赵素婷、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张芙蓉、民建会员王凌峰分别发言。大家认为,报告总结过去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谋划发展举措扎实、鼓舞人心,符合我市实际情况,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求实创新。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公立学校建设、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建设“健康聊城”及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宋军继代表市政府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收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

  宋军继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仍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显著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主动参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监督政府各项工作,共同为加快聊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