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128141219.png'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刘光辉任党组书记

2019-01-28 14:1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程洽洽)1月28日上午,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光辉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关于聊城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市文广新局、市旅发委和市文物局职责,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加挂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牌子,归口市委宣传部领导。

  刘升勤在致辞中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严格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组建工作专班,蹄疾步稳推进,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机构、职责、队伍等按要求按时限调整到位,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注重团结严守纪律。新组建的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协力、行动上合拍,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切实把班子建设好,把队伍管好、带好,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刘光辉表示,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对于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高聊城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市文化和旅游局始终把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提升文化旅游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努力当好班长,做好表率。特别是要以机构改革为重大政治任务,着力推进班子融合、职能融合、人员融合、思想融合,努力实现人和、事和、心合、力合。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