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128122652.png'

中共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立 马保杰兼任党组书记

2019-01-27 21:0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 程洽洽)1月27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任尚显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组建的决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保杰同志兼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

  会上任尚显同志宣读了市委决定:撤销中共聊城市教育局党组、市体育局党组,成立中共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马保杰同志兼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史兆海同志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田凤奎同志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正县级);徐化忠同志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张宏图、赵万里、陈海蓉同志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延华同志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夏广立同志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副调研员;杜长涛、郝晓萍、王秋云同志任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副县级);郭章记、战红岭、武的平同志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副调研员;原市教育局局长、副局长、副县级督学、调研员、副调研员,市体育局局长、副局长、副调研员,原市教育局党组、市体育局党组职务自然免除。

  马保杰书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讲话中他对近年来,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立足聊城市教育、体育工作实际,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并对与会领导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稳妥做好机构整合工作。第三,要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