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210175950.jpg'

聊城首批家庭教育实验基地名单公布 28家学校上榜

2018-12-1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2月10日讯(记者 程洽洽)为促进聊城家庭教育工作的健康发展,发挥家庭教育先进单位的引领作用,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在全市设立首批家庭教育实验基地。12月10日,聊城市家庭教育经验交流暨茌平实验中学家庭教育现场会召开,现场表彰全市首批上榜的28家学校。

  据市教育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今年,省教科院设立了家庭教育专项研究课题,出台了家庭教育课程指南,编写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家长手册,并多次召开家庭教育培训会、经验交流会,以此推动家庭教育的健康发展。为发挥典型的带动作用、辐射作用,探讨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真正让家庭教育成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一个有效“着力点”,市教育局特组织本次家庭教育现场会。

  现场会上,茌平实验中学、冠县清泉中学、东阿实验小学等三所在教育教育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学校做经验交流。4家幼儿园、12家小学和12家初中共计28家学校获得聊城首批“家庭教育实验基地”的荣誉称号。

  附获奖学校名单:

  学前(4家):东昌府区实验幼儿园、阳谷县实验幼儿园、聊城高新区天津路实验幼儿园、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中心幼儿园

  小学(12家):东昌府区东关民族小学、临清京华附属小学、冠县武训希望小学、莘县实验小学东校区、阳谷县第二实验小学、东阿县大桥镇联合校、茌平县博平镇刘坦中心小学、高唐县第四实验小学、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小学、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验小学、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

  中学(12家):聊城市实验中学、聊城文轩中学、临清市实验高级中学、临清市京华中学、冠县实验中学、阳谷县七级中学、东阿三中、茌平县实验中学、高唐县琉寺中学、冠县实验高级中学、莘县第二中学、莘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