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210082747.jpg'

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单位公示 聊城3家单位上榜

2018-12-10 11:35: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钟 伟

QQ截图20181210082747.jpg

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

  本报讯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18年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单位进行公示,我市3家单位入选。

  我省拟确定济南市章丘区等102个单位为2018年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单位。其中,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东阿县刘集镇苫山村入选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东阿县盛丰庄园入选齐鲁美丽田园。

  近年来,我市依托自然人文资源,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培育了姜堤乐园、凤凰苑植物园、冠州梨园、堂邑葫芦村、高唐清平森林公园、东昌上林苑、刘道之村、梦幻后姜、肖庄枣园等一大批乡村旅游景区点,形成了观光、采摘、垂钓、特色餐饮等系列产品,打响了梨花节、樱花节、荷花节等一批乡村旅游节庆品牌。同时,精心选好村庄和片区,高起点编制规划,高标准组织施工,重点做好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抓好35个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片区、19个县级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