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8-12-04 11:5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大众聊城12月4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高超)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名列其中。公示期为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0日。

  新入选的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分别为:青岛市藏马山景区、青岛玫瑰小镇、临沂市压油沟旅游区、临沂市中华奇石城旅游区、济宁市泗水滨景区、日照市黑虎山狩猎旅游区、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泰安市春秋古镇、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和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关于孔繁森纪念馆:

  孔繁森纪念馆座落在聊城东昌湖风景区内,是全国目前独家全面宣传领导干部的楷模、民族团结的典范、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孔繁森同志光辉事迹的人物类专题纪念馆。1995年9月10日开馆。2013年3月投资7600多万元,在原址改扩建,次年2月投入使用,是全国首家按照三星级绿色节能建筑标准设计建设的低碳纪念馆。

  该馆现已成为弘扬繁森精神,传播英模文化的首选之地,被国家有关部委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