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北京)医养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现场达成签约额25.8亿元

2018-12-0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2018年聊城(北京)医养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裕龙大酒店举行

  大众网聊城12月3日讯(记者 袁志威)为推进全市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2018年聊城(北京)医养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裕龙大酒店举行。大众网记者获悉,此次推介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现场签约8个项目,签约额达25.8亿元。

 

  聊城市政府副市长马丽红在推介会上说,聊城被国家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聊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出台《聊城市生物医药转型升级规划》,为产业发展提供政策、资金、人才支持。聊城拥有一批创新研究中心和生物医药高端人才,为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平台、技术和人才支撑。到聊城投资医养健康产业的企业,我们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优化投资环境,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推介会上,前国家食药监局器械司司长、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宝亭,北京金丰集团董事长宋子刚,清华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刘庆龙,拜欧生物标准建立者、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理事、美国生物协会客座教授、美国癌症协会会员吴宇亮,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王绪敏等与会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聊城有非常好的医养健康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今后将进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聊城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取得了明显成效,温州厚乾塑业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包装材料产业园项目、北京农科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中泰(聊城)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北京众邦宏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2亿元的阿胶小镇文旅开发项目、北京金丰餐饮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的阿胶养生产品开发项目等8个项目在现场签约,签约额达25.8亿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