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着力推进“反腐打伞”

2018-11-3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30日讯(记者 李长振)11月30日上午,聊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山东战役聊城“攻坚战”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进一步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聊城“攻坚战”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钦杰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冠县县委的分管同志作了会议发言。

  会议指出,要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周密谋划,稳扎稳打,坚决打好打赢山东战役“攻坚战”。要全力推进“反腐打伞”攻坚行动,突出案件查处、深挖彻查、执纪问责,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要全面推进“督导整改”攻坚行动,坚决抓好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坚监督问责,形成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整改成果。要全员推进“循线摸排”攻坚行动,坚持全面排查、动态管理、规范运作,提升核查效能。要全域推进“铁拳除霸”攻坚行动,聚焦案件侦办、聚焦重点领域、聚焦基层治理,持续深化打击、加强行业监管、夯实组织建设。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人民民主专政的“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毫不动摇地推进素质强警,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的执行力。要毫不动摇地深化从严治警,刀刃向内,边“打伞”边整风强警,推动政法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要毫不动摇地落实从优待警,把“从严要求”和“从优保障”相结合,为打赢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书记、扫黑办主任,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成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