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130120732.jpg'

聊城农委:严把水费征收关 严禁搭车加码加重农民负担

2018-11-30 12:0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30日讯(记者 李长振)11月28日,聊城市农委召开全市减轻农民负担暨水费征收工作会议。市农委主任陈长华在会上表示,各级减负部门要高度重视水费征收工作,严格审核审批水费征收方案,严把水费征收关口,严格落实农民负担监督卡制度,严禁搭车加码加重农民负担。

  陈长华表示,对当前农民负担监管工作各级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坚持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落实减轻农民负担“一票否决”制度,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要抓住工作重点,加强对水费收取和使用情况的监管,开展对向村级组织乱收费乱摊派和涉农领域乱收费的清理整顿,加强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负担监管,着力解决扶贫领域农民负担问题。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组织开展农民负担专项检查。

  各县(市区)农业局长、减负办主任、经管局(站)长,市属开发区农办主任、经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