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泉城电商博览会闭幕 聊城9家企业斩获多项殊荣

2018-11-30 10: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在济南举行,聊城临清烟店镇被授予“山东省电商小镇”牌照。

  大众网聊城11月30日讯(记者 袁志威)30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商务局获悉,在近日举办的山东省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上,来自聊城的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分获“最受欢迎电商品牌”“成长创新电商品牌”“优秀电子商务服务商”等多项殊荣。

  据了解,在此届博览会举办期间,聊城商务局以“新动能看聊城”为内容,重点规划聊城主题展区,积极组织电商企业和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企业参展参会,展聊城紧扣“互联网+”在新旧动能转换、电商扶贫方面的创新模式、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和电商产业园负责人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论坛。

  其中,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乖宝宠物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唐县潘家肉制品有限公司、莘县石榴树商贸有限公司等9家优秀企业积极参展,并分获“最受欢迎电商品牌”“成长创新电商品牌”“优秀电子商务服务商”“电子商务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聊城商务局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工作也获得了组委会肯定,荣获“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23日下午举办的“2018齐鲁电商节荣耀盛典”对全省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授牌表彰大会上,临清烟店镇被授予“山东省电商小镇”牌照;山东泉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山东优秀互联网品牌”奖项,山东微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最受欢迎电子商务服务机构”奖项,山东华威极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东阿东方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荣获“2018年度网络诚信企业”奖项,高唐印象卅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道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山东七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荣获“2018山东电子商务双创之星”奖项。

  在今后的工作中,聊城商务局将紧扣本地电子商务亮点特色,继续引导电子商务示范县、示范企业、电商小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高全市电子商务创新能力和整体实力,为创建电子商务应用“齐鲁样板”贡献“聊城力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