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行孔繁森殉职24周年纪念活动

2018-11-29 15:1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11月29日上午,孔繁森生前好友以及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孔繁森纪念园参加纪念仪式。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11月29日讯(记者 赵志鹏)11月29日是领导干部的楷模、民族团结的典范孔繁森同志殉职24周年纪念日。当日上午,孔繁森生前好友以及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孔繁森纪念园参加纪念仪式,纷纷表达对他的缅怀之情,并向孔繁森塑像敬献花篮。纪念仪式由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副馆长程兴普主持,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致辞。

  高杉在致辞中提到,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孔繁森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公仆,是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时代楷模。

  高杉表示,怀念孔繁森,怀念他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的信仰;怀念他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坚决维护以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忠诚;怀念他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担当;怀念他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初心;怀念他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的干净。

  仪式最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和孔繁森生前好友柴腾虎向塑像前整理挽联,全体人员怀着崇敬之情向孔繁森同志塑像行三鞠躬礼,清扫了孔繁森同志纪念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