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别寒冬,传递温暖!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2018-10-21 09:4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聊城市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发起人倪西群和患病妻子早早来到捐赠活动现场。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工作人员与大学生志愿者队捐赠的衣物进行整理。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勤工助学部的大学生志愿者将两大包棉衣捐献了出来。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10月20日讯(记者 赵志鹏)20日上午,“用爱温暖冬天——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特战救援队爱心捐赠活动”举行,活动现场,爱心市民、公益组织和大学生们纷纷捐衣捐物,将爱心传递到偏远的西部贫困山区家庭,也让秋日的水城充满了温馨与温暖。

  聊城市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发起人倪西群和患病妻子早早来到捐赠活动现场,将一套崭新的羽绒被和三件厚棉衣捐了出来。2011年开始频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的倪西群,一直走在传承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的路上。虽然妻子患病行动不便,但是用他的话来讲,这些年所做所行都离不开妻子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妻子不止一次得到过政府、社会的帮助,现在也到我们回报社会的时候了,虽然东西不多,但希望衣物能解决一点实际的困难,让贫困山区的家庭安全、温暖的度过寒冬。”倪西群说。

  据了解,为了支援西部贫困山区,搭建爱心传递平台,2015年10月22日中国特战救援队和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建立了长期爱心合作共建关系,共同完成爱心传递计划。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将成为聊城市爱心物资存放点,此后将长期接受捐赠。此外,10月21号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活动将继续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一楼西门厅进行,如有要捐赠衣物的市民可直接前往。

  捐赠内容为:

  1.生活物资包括干净整洁的棉被、冬衣(所捐衣物等新旧程度需高于60%,否则不予接收);

  2.如有爱心人士捐赠善款,媒体跟踪确保公开透明;

  3.也可报名提供爱心车辆,供物资转运无偿使用;

  注:此次公开面向社会筹集爱心资金及物资,捐赠者将会实名统计。活动善款与物资的使用明细将会在媒体、网络、微信平台公开通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