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018174112.jpg'

聚焦“一次办好”:茌平公积金管理部走进一线现场办公 实现群众办事少跑腿

2018-10-18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联合活动办理现场

  大众网聊城10月18日讯(记者 袁志威)聚焦一次办好,让企业与群众办事少跑腿、零跑腿如今已成为全市各部门努力实现的目标,同时也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一大举措。18日,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茌平管理部联合茌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农业银行在金柱千岛山庄集中开展不动产按揭贷款业务,购房群众在现场便可完成需在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的全部程序,省去了繁杂的中间环节,真正实现了一条龙、一站式服务。

  “今天开展的不动产按揭贷款业务集中办理活动,不仅简化了办理流程还提高了办事效率,确实很方便”正在办理业务的谢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谢先生说,这是自己第一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之前听同事介绍说公积金贷款办理需要的时间较长,因为要向公积金办理中心递材料、面签,去银行确认,还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办证......。“今天这三个部门联合办公,不仅现场完成了原来要到各部门分别才能办理的业务,而且还节省了很多时间,对这种办事效率与服务很满意”谢先生高兴地说。

  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茌平管理部主任陈兵介绍,此次联合农业银行、茌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金柱千岛山庄办理现场签收活动,主要是为了方便群众办事、节省办事时间。较之以往,群众办理该类业务需要先到公积金办理中心进行面签、面谈,待审核完毕后才能签订借款合同,最后再将手续递交不动产中心登记,中间环节比较繁杂。

  “而此次我们通过与开发商提前联系,把群众办理业务需要的材料收完、办完后集中带到现场进行面签,这至少可以帮助办事群众节省半月时间,还省去了一趟趟跑手续的中间环节,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陈兵说。

  陈兵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公积金办理中心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面向购房群众进行现场办公的活动在全市也是首次,今后中心将会继续把这种活动办下去,真正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