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动员大会

2018-10-18 14:5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0月18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潘文婷)10月18日上午,聊城东昌府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区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东昌府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

  东昌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宣读了东昌府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区食药局、区农业局、新区街道办事处、沙镇镇政府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刘培国指出,东昌府区作为聊城主城区和驻地区,与市委、市政府同步开展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是全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必须全面抓好落实;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是提升监管能力的有效抓手,也是加快食品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推手。

  刘培国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区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要加强督导考评,层层追究责任,如期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区食药局局长张凡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区食药局将创建为契机,加大对三小和学校周边的整治力度,减少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严厉查处;同时要加大监督抽检工作力度,提高筹建覆盖面。区食药局将严格落实动员大会的统一部署,忠实履职、尽职尽责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全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区食药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