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发区开展2018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2018-10-17 11:4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0月17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韩小风)10月17日上午,开发区在振华购物中心在开展2018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余成参加活动。

  “10·17”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扶贫日。开发区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启动仪式上,开发区爱心企业、“慈心一日捐”等为贫困老人、儿童捐助了善款。启动仪式结束后,参观了脱贫攻坚图片展、观看了文艺演出。

  “开发区管委会举办的这次“全国扶贫日”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愿意积极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山东思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士卿说。此次“扶贫日”活动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的支持,现场5家爱心企业捐款26000余元。

  近年来,开发区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始终将扶贫工作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来抓,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用非常之力,竟非常之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经过前期的努力,开发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贫困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产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群众人均收入有了稳定增长。

  2018年,开发区实现了剩余23户贫困人口的稳定脱贫,并对享受政策的1365户2563人进行了继续帮扶,无一返贫,确保了全区脱贫成果的巩固。开发区将继续做好扶贫开发工作,持续发力、集中用力、形成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