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009112259.jpg'

“十一”期间聊城汽车总站累计发送旅客8万余人次

2018-10-09 11:2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国庆黄金周期间,聊城汽车总站自9月30日至10月7日累计发送旅客8万余人次,共发送4000余个班次。

  大众网聊城10月9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李秀云 吴萍)国庆假期已经结束,聊城汽车总站的客流也恢复平稳。10月8日下午,记者从聊城汽车总站了解到,随着国庆黄金周假期的结束,为期7天的国庆假期旅客运输工作也圆满落下帷幕。经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聊城汽车总站自9月30日至10月7日累计发送旅客8万余人次,共发送4000余个班次,调集应急车辆500余台。

  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聊城汽车总站9月30日启动投入运营,就迎来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今年黄金周客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济南、泰安、潍坊、临沂、曲阜、德州、东营、淄博、章丘、滨州等。

  据了解,聊城汽车总站提前预测客流、制定“黄金周”期间工作方案、细化客流高峰应急预案,提前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搭建两个临时候车区,成立“爱心服务队”,帮助旅客提拿行李,照顾老、弱、病、残、孕、幼等旅客,为特殊旅客送温暖,准备了热水、凳子等为旅客做好延伸服务和贴心服务。

  此外,根据客流高峰,总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调配应急车辆、流水发班、加密班次、循环发班、分流售票、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安全例检、加强对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排查等多种措施全力满足旅客乘车需要。严格遵守“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保证旅客运输安全、舒适、平稳、有序,无一旅客滞留、无一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