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截图20181005132724.png'

假期期间 聊城的这群人登上了央视!

2018-10-08 09:23: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马麟

  聊城新闻网讯 10月4日,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20时25分以“国庆假期过半 关注出游安全·应急管理部:节日期间严防重大火灾事故发生”为题,对聊城支队加强景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报道。

UC截图20181005132724.png

  据介绍,为了加强景区消防宣传及巡逻检查,确保国庆期间群众安全出行, 十一期间,聊城支队在重要景区、旅游景点共设置了四个流动消防宣传站,成立了四个防火巡查队。

UC截图20181005132737.png

  此外,聊城支队在水域景点、旅游景区和人流聚集区也调派了消防车、消防艇驻扎值守,并组织防火巡查队不间断对周边宾馆、饭店、商店的消防设施器材、用火用电情况及水域安全进行巡逻检查,及时发现消防隐患并督促整改。同时,支队还借假期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提示,针对夏秋季节转换,特别是节日期间火灾特点,加大对旅游出行、人员密集场所的提示性宣传力度,加强对社区居民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的知识宣传和初起火灾扑救、逃生自救的培训演练,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记者 马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